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师资培训会圆满结束

http://swglx.tcc1955.edu.cn/_mediafile/swglx/2018/01/03/jzf3bzh4n2.jpg62-3日,为期两天的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师资培训班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的10所高职、中职院校教师共计38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授齐莉丽、毯诚网运营总监刘晨嘉和天津增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剑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上,专家们具体讲解了产教融合的应用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电商人才供需矛盾原因分析与产教融合的优势、移动电商模式的分析、线上零售新运用模式、电商发展模式、移动电商运营技巧、商品结构及定价、客服基础培训、管理运营技巧、店铺运作技巧、平台运营规则等电子商务知识及实践操作技巧,期间还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形式活泼有趣。课程结束后,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博物馆并组织了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精彩,邀请专业教授和行业精英共同讲授,真正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融合,培训学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学员们的努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