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举行“正‘植’青春好年华,环保理念‘树’心间”主题升旗仪式

营销学院举行“正‘植’青春好年华,环保理念‘树’心间”主题升旗仪式

撰稿人:王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学生深刻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内涵的深刻含义,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营销学院组织开展“正‘植’青春好年华,环保理念‘树’心间”主题升旗仪式。

朝阳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升旗仪式庄重肃穆,学生代表的主题演讲振奋人心,营销学院辅导员为全体团员青年讲微团课,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节约自然资源,自觉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IMG_4660_DSC6531

同学们表示,此次升旗仪式使自己更加明确了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更加深入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内涵的深刻含义,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节约资源、减少浪费、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

IMG_4760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