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春意正起舞,青春正当时——营销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季校园文化活动

春意正起舞,青春正当时

——营销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季校园文化活动

撰稿人:王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建设,营销学院以美育、智育、体育为导向,组织开展了“春意正起舞,青春正当时”主题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信仰力量。他们感情饱满,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或神采飞扬。同学们表示,会将奋进的力量,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B205F7C189BEAEC3A13D9E009CE71F39

E14688DD3A007B834B1628024A6EDC27







“梦想点亮舞台”音乐才艺展演

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世界里,同学们以流行歌曲、民谣、红色经典等为题材,倾情演绎自己的音乐梦想和心情。参赛选手们技艺纯熟、表现力强,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蓬勃向上精神面貌,赢来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和好评。

https://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4QIgrY4Oyz6q3BBMGE0mE76z2RisBN/V5bCQA2NTgwNTQyMjE3lgZk10opEQ!!/800?ek=1&kp=1&w5=1890&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

https://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4QIgrY4Oyz6q3BBMGE0mE76z2RisBN/V5bCQA2NTgwNTQyMjE1lgZkv*ctEQ!!/800?ek=1&kp=1&w5=2133&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

https://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4QIgrY4Oyz6q3BBMGE0mE76z2RisBN/V5bCQA2NTgwNTQyMjEwlgZkfCxzEQ!!/800?ek=1&kp=1&w5=1702&h5=1276&pt=7#sce=21-1-1&rf=groupPhoto

 

“校园第一缕阳光”晨走打卡摄影比赛

此次晨走打卡摄影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强化自律性,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同时用镜头努力捕捉校园的美丽瞬间,加深他们对美的认知和深邃思考,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光”的美好和力量。

营销2202熊亦岩-3

营销2202熊亦岩

 







坚持“五育并举”是职业院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遵循,也是培养爱党报国、敬业奉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核心举措。营销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