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联系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营销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联系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人:韩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314日下午,营销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联系班级为全体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孙超书记结合当前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与工作的经验,引导同学们自觉坚持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生涯。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营销学子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在课程中认真听讲、积极回应,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