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踔厉奋发向未来,知识比武展风采——营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大比武

踔厉奋发向未来,知识比武展风采

——营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大比武

撰稿人:王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321日下午,营销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加强营销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题型包括填空题、论述题等。着重测试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展示了良好学风、考风。

今后,营销学院将持续强化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不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