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向未来 营销学院联合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向未来

营销学院联合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撰稿人:刘竞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日上午营销学院联合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参会企业15家,覆盖企业包括山姆、唯品会、好利来、屈臣氏等批发零售业,有融华国际物流、联合威道、民生酒店等知名企业及广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营销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及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为指导毕业生精准就业,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尹秀琴副校长带队走访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营销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举措之一。下一步营销学院将继续全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逐梦起航。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