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弘诚信之风,筑青春之梦”

“弘诚信之风,筑青春之梦”

——营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弘扬诚信精神,2023年12月18日,营销学院举行了以“弘诚信之风,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清晨,师生齐聚操场,肃立在国旗下。升旗手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全体师生唱着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就诚信主题的分享交流了感悟,辅导员老师也从自身经历分享了诚信与梦想的紧密联系,激励全体学生为梦想而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他们增强诚信意识的决心和信心,使他们自觉地将诚信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校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本次诚信主题升旗仪式,为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品格培养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有力的引领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