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春‘植’美好,静待花开”

“春‘植’美好,静待花开”

   万物复苏春光好,种花添彩正当时。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劳动教育,营销学院于4月29日组织开展“春‘植’美好,静待花开”种植院花——欧石竹活动,广大师生纷纷参与其中,以种花添绿、美化环境的形式,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

   活动中到处都是师生忙碌的身影,大家拿着劳动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享受着种花带来的乐趣。尽管身上沾满了泥土,脸上冒着汗珠,但大家却乐此不疲,兴致高昂,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劳动景象。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营销师生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校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师生一起动手改善校园环境,开展绿色健康、有益于身心的活动,以种植院花这种方式来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今后,营销学院会继续积极倡导播种希望收获健康,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号召人人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弘扬劳动精神的先行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每一件爱绿、护绿的小事做起,共建我们的美丽校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