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砥砺奋进树榜样,恪守职责勇担当——营销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春季学生干部培训

砥砺奋进树榜样,恪守职责勇担当——营销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春季学生干部培训

为加强营销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骨干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初,营销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树榜样,恪守职责勇担当”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特邀请具有较为丰富活动经验的营销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为在校学生干部开展培训,分别就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态度、工作技巧、必备办公软件技能、团结协作能力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一方面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能够增加团队间的凝聚力与组织行动力。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执行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坚定初心使命,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中,共同打造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团队。

e8126904cebd877fd9349aac8f447ed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